丹尼斯克诉岳阳瑞康、宜昌东阳光专利侵权

  丹尼斯克公司(DANISCO US INC.)与岳阳瑞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宜昌东阳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侵害发明专利权纠纷一案((2017)沪73民初712号),于2018年06月29日在上海知识产权法院开庭审理。

  丹尼斯克公司是美国杜邦公司(E.I.DuPont de Nemours and Company)的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食品配料生产商和工业生物技术企业。目前是世界最大的食品开发、生产、销售公司之一,同时是饲料添加剂、甜味剂、糖和乳化剂生产厂家。

  岳阳瑞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事纺织、饲料、食品用酶,兽用硫氰酸红霉素、林可霉素等原料药国内外市场销售暨产品应用技术服务。

  宜昌东阳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深圳东阳光集团,经营范围涉及医用辅料、器械、添加剂及药物等,2015年进入酶制剂领域。深圳东阳光集团是一家跨行业大型民营经济控股的股份制企业,集团下属两家上市公司“东阳光铝”(600673),“东阳光药”(01558.HK)。(文章来源:火名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