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知函〔2015〕7号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转发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国知识产权教育培训分类指导大纲(试行)〉的通知》的通知

各省辖市、直管县(市)知识产权局,各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各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实验基地:

 

    为加强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建设,科学开展知识产权教育培训工作,现将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国知识产权教育培训分类指导大纲(试行)》的通知的文件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学习文件内容,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指导开展知识产权培训,促进知识产权教育培训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

 

特此通知。

 

附件: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国知识产权教育培训分类指导大纲(试行)》的通知

 

(此文件请自行下载:

1.登陆“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网站”http://zjxx.hnpatent.gov.cn/

2.打开“通知公告”栏

3.打开文件“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转发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全国知识产权教育培训分类指导大纲(试行)》的通知”,打开文件内的链接,即可下载。)

 

2015年2月3日

国知办函办字[2014]517号2015020615331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