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江苏省知识产权执法保护专项行动方案》印发

近日,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印发《2020年度江苏省知识产权执法保护专项行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方案》明确,2020年各级知识产权局应以各类事关民生的商品、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商品以及大宗进出口商品为重点执法监管产品,以全省各类商贸企业聚集区、商业街区、专业市场和电商平台为重点检查对象,综合运用“双随机、一公开”日常执法监管,组织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信息化监管以及信用监管等手段,着力查处各类专利、商标侵权假冒行为,重点查处对江苏省名特优新产品、高新技术产品的专利侵权假冒行为以及驰名商标、地理标志商标、涉外商标和老字号商标等知名商标品牌的侵权假冒行为。《方案》还部署了展会、电商执法行动以及执法规范化建设、长效机制建设、宣传等方面工作。

《方案》要求,各级知识产权局要高度重视执法保护专项行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部署,充实执法力量,配齐执法装备,确保全省知识产权执法保护工作继续保持全国前列。(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