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展格局下长三角产业转型与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南京举办

日前,由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指导,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江苏大学主办的“新发展格局下长三角产业转型与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南京举办。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支苏平,江苏大学校长颜晓红等领导出席论坛。

本次论坛设置了主旨演讲、长三角科技创新与区域协同发展对话、知识产权与创新发展对话等环节,通过“主旨演讲 高端对话”,让智力支撑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思想、见解进行了充分地碰撞、交流。论坛中,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科技创新局与新结构经济学知识产权研究院、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经济发展局与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分别签署了“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知识产权保护指数研究”“江北新区双循环发展战略研究”项目合作协议。

本次论坛是在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后的一次重要高层对话,对助力新发展格局下长三角产业转型与经济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