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专利代理师协会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审查业务管理部在宁波共同举办2020年专利申请质量提升工作交流培训班


         近日,中华全国专利代理师协会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审查业务管理部在宁波共同举办2020年专利申请质量提升工作交流培训班。来自专利局审查业务管理部、各审查协作中心的审查专家以及全国各地专利代理师共65人参加。协会常务理事尉伟敏出席培训班并致辞。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专利质量提升工作介绍、专利审查指南修改情况介绍、审查质量外部监督评价工作介绍、从实审的角度看专利申请质量的提升、医药用途权利要求中给药方法特征的审查以及从专利纠纷视角看专利品质的提高等方面。局内审查员和专利代理师还就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增进了审查员同专利代理师间的沟通联络,加深了专利代理师对专利审查指南修改及其审查实践的理解,持续推进了专利代理质量提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