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培训班在合肥举行

日前,安徽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在合肥举办第一期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培训班。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知识产权局局长程胤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秘书长陈燕出席并授课,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主持开班仪式。

程胤指出,本次培训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家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工作总体要求,提高安徽省外向生产型企业知识产权保护能力,维护全省“走出去”企业合法利益的具体举措。

培训围绕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设置了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形势分析和纠纷应对、海外专利风险预警及专利布局、美国技术管制法律实务及应对、海外专利商标申请实务、跨境电商知识产权及投诉应对机制等课程,与会人员介绍了国家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中心设立的背景、近期国际经济贸易形势、知识产权在国际经济贸易中的作用等方面内容。

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来自合肥、滁州、芜湖、马鞍山、安庆、宣城、黄山等市知识产权局及外向型生产企业代表70余人参加培训。通过培训,参训学员系统地了解了当前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的形势任务,对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工作思路、工作体系、工作举措和工作内容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培训效果显著。(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