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召开“稳企业 保就业 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会”

11月2日,由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稳企业 保就业 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会”在益阳召开。会上,6家银行与6家企业成功签约,总授信额度达5956万元。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表示,此次对接会既是国家知识产权局质押融资“入园惠企”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贯彻落实“六稳”“六保”、以知识产权金融服务企业创新发展的有力举措。与会人员讲解了湖南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风险补偿资金政策和质押融资、质押登记流程,介绍了湖南知识产权质押评估和产品。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推动益阳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开展,促进知识产权与金融资源结合,帮助益阳中小微企业拓宽知识产权融资渠道,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