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专利代理师协会与国家知识产权专利局机械发明审查部在珠海共同举办机械领域审查专家与专利代理师业务交流培训班


近日,中华全国专利代理师协会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机械发明审查部在珠海共同举办机械领域审查专家与专利代理师业务交流培训班。来自专利局审查业务管理部、复审和无效审理部、各审查协作中心以及全国各地专利代理师共63人参加本次培训。机械发明审查部部长孟俊娥、中华全国专利代理师协会副会长郝传鑫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培训班上,围绕本期培训主题,专利局相关业务部门优选的审查专家以及专利代理机构代表分别以智能制造领域专利申请撰写及创造性审查、机械领域高价值专利撰写探讨、以检索能力提高促进申请质量提升、从无效案例看专利撰写与创造性以及专利信息检索与应用为题进行发言。随后,在交流环节,审代双方就相关问题以及典型案例交换了意见。

经过两天的培训,审代双方相互学习相互促进,通过理论基础与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有针对性地解决了代理实务中遇到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了专利代理师的业务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