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审查指南修改及相关实务进展培训班在重庆举办

近日,中华全国专利代理师协会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审查业务管理部在重庆共同举办审查指南修改及相关实务进展培训班。代理师协会秘书长徐媛媛、审查业务管理部副部长宫维京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专利局审业部、复审无效部、外观部、各审查协作中心的审查专家以及全国各地的专利代理师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正值《专利审查指南修改草案(第二批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征求意见期间,来自专利局审业部、复审无效部和外观部的审查专家及专利代理机构代表相继围绕指南修改相关内容、新领域新业态最新实务进展、涉及外观设计的实务探讨等进行了介绍。在交流环节,专利代理师就审查指南修改草案和实际代理业务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局内审查专家就专利代理师提出的问题给出了详细的解答。本期审代交流培训班聚焦热点话题,有助于专利代理师深度了解指南修改的内容、背景以及热门领域的实务进展,增进了审查员与专利代理师的沟通交流,对于提高审查质量和代理质量具有积极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