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知识产权服务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开班

日前,湖北省知识产权服务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武汉东湖高新区举办,来自湖北各市州(县、市、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企事业单位、高校院所等40余位代表参训。

此次研修班采用理论前沿主讲与辅讲案例相结合的培训模式,内容包括“互联网 人工智能”知识产权服务模式创新、知识产权助力行业发展、高价值专利培育、地理标志商标品牌培育与保护、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与价值评估新模式、知识产权侵权纠纷行政裁决、海外知识产权战略布局与风险防范应对等主题,与会专家全程指导,帮助学员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本次研修班是湖北省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高级研修系列项目之一,旨在促进全省知识产权服务能力提升,充分发挥知识产权运用在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中的重要作用。(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