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知识产权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2月4日,安徽省知识产权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第一次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列入集体学习内容,体现了党中央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系统阐述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我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明确了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六大任务,对各级党委政府落实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新时代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省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狠抓贯彻落实。要强化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坚决落实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同保护的各项措施,强化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要完善知识产权保护各项制度,不断提高法治化、规范化水平;要强化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加强知识产权创造服务运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利用,让创新成果惠及于民;要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宣传,争取各级党委政府重视支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要压实各级市场监管部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责任,坚决防止地方保护。(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