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系列宣讲活动启动

日前,“知识产权保护 护航创新发展”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系列宣讲活动顺利开展。本次宣讲活动由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主办,讲座还以网络直播形式面向社会各界普及知识产权保护知识。

活动现场布置了专利、商标、版权、地理标志保护大型宣传展板,向公众发放宣传册,普及知识产权保护相关知识。现场播放了知识产权保护宣传片,授课老师作知识产权保护与科技创新专题讲座,与公众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此次活动展示了广东在知识产权方面所做的努力与成果,普及了国家对知识产权方面的政策方针,增强了社会大众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接下来将继续组织知识产权保护科普系列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持续开展知识产权保护科普行动,营造尊重知识产权的社会氛围,共创一流营商环境,号召全社会共同关注并重视知识产权保护,推动广东知识产权工作再上新台阶。(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