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师协会传达学习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近日,代理师协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局2024年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协会党总支书记、秘书长赵建军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成员、第一、二党支部委员、秘书处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驻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逸铮和局党组书记、局长申长雨在局2024年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通报了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按照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进一步提高党建质量,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认真谋划好协会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与协会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促共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持续推动专利代理行业高质量发展。(代理师协会曹京涛供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