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法律处一行到漯河调研食品产业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建设情况


5.22


  5月21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法律事务处处长王海英、调研员杨佳鸣,省知识产权事务中心主任刘西怀等一行五人,来漯调研专利执法与维权援助工作,考察漯河市食品产业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筹备情况。漯河市工信局副局长焦晖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中,漯河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刘保才详细汇报了漯河市专利执法与维权工作的开展情况、漯河市食品产业发展情况以及漯河市食品产业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筹备情况。市工信局副局长焦晖介绍了漯河市食品工业发展概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希望借由快速维权中心的建立推动食品产业创新能力提升。

  调研组对漯河市专利执法维权工作和快速维权中心筹备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省知识产权局法律事务处调研员杨佳鸣提出快速维权中心要加大快速确权、维权和专利快速申请方面的服务,加强司法合作力度。省知识产权事务中心主任刘西怀表示将全力支持漯河市食品产业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的建设。

  省知识产权局法律事务处处长王海英指出,漯河市知识产权局围绕漯河市中心工作和经济发展大局,在专利执法与维权援助工作中开展了一系列有特色有开拓性的工作,在快速维权中心建设上提出了很多可操作性强的建议。她希望漯河市知识产权局在执法维权服务方面进一步提高效率,在快速维权中心的机构、人员、场地、经费和运行机制上作出创新,加快快速维权中心建成速度。

  在下一步工作中,漯河市知识产权局将积极与省知识产权局和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保持协作,做好与市食品办、食品产业协会等的对接工作,争取政府更多支持,加强司法合作,加快人员培训,在快速维权中心建设上实现机构落实、人员落实、经费落实、场地落实和设备落实,建成一个及专利申请、维权援助、调解执法、司法审理于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