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刘卫东副主任一行到漯河食博会现场指导工作

  漯河市食品博览会期间,河南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刘卫东副主任一行7人来到漯河市,就展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进行调研,漯河市知识产权局刘保才局长陪同调研。

  刘卫东副主任一行相继参观了双汇、南街村、三剑客等漯河本地知名企业展厅,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交谈,并普及了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相关知识。

  参观了食博会展区后,一行人来到漯河市知识产权局驻食博会工作处,向现场工作人员询问了展会期间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及举报投诉情况,同时嘱咐现场工作人员,一定要保证展会期间受理的维权援助案件快速、及时办结,确保权利人的合法权益不受损害。(漯河市知识产权局 段凯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