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知识产权局执法维权考核再创佳绩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公布了2016年度专利执法维权工作绩效考核结果,新乡市知识产权局再创佳绩,两项考核均为全省第一。其中,专利行政执法工作绩效考核在140个副省级城市及地级市中排名17位,较2015年上升10个名次。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举报投诉工作考核在全国的排名远高于河南省其他维权援助中心排名。

  回望2016年的执法维权工作,有困难,更有担当;有辛劳,更有欣慰;有付出,更有收获。佳绩的获得既是对新乡局执法维权工作的肯定,也是鞭策新乡局继续勇往直前的动力。在2017年的工作中,新乡局全体执法人员将再接再厉,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和创新工作方法,争做行内先进模范。(新乡市知识产权局 杜海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