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吴灯展一行到洛阳调研专利执法维权工作

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吴灯展一行到洛阳调研专利执法维权工作

10月31日,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吴灯展一行来到洛阳市开展专利执法维权工作调研,并就相关工作展开座谈。省知识产权局法律处处长涂先明、洛阳市知识产权局局长任超和法律科科长周亮参加座谈。

吴灯展副局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洛阳市知识产权局2018年执法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详细了解了洛阳市专利侵权纠纷行政应诉案件情况和产业集聚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建设情况,检查了洛阳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的执法案卷归档管理情况,并同洛阳市知识产权局开展业务研讨,深入研究执法典型案例及重大或涉外维权案例,还对日常执法、电商领域执法、展会执法、维权援助等进行了工作交流。

吴灯展副局长对洛阳市知识产权局2018年专利执法维权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洛阳局认真梳理专利执法维权工作体系,查找缺点,补齐短板,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能力水平。(洛阳市知识产权局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