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

_DSC0041_conew1_3

3月15日上午,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在濮阳市文化艺术广场开展“3·15”知识产权宣传咨询活动,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展板、咨询台,解答了群众提出的专利申请、鉴别假冒专利、专利维权等问题,同时向现场群众发放专利法规、专利维权指南等知识产权宣传资料2400余份,接受问题咨询1650余人次。

此次活动是由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广场宣传活动,突出了“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的宣传主题。活动现场,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工作人员普及了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及专利相关知识,切实提高了广大消费者对假冒专利或专利标识不规范商品的鉴别能力,增强了社会公众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有效净化了濮阳市的消费环境。(濮阳市知识产权局  王淑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