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市场监管局赴尉氏县开展“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活动

8月6日,开封市市场监管局赴尉氏县开展“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活动,进一步了解尉氏县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知识产权问题和需求,推动了知识产权需求与服务精准对接,助力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

1_副本

上午,开封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科徐华和知识产权事务中心刘克非为尉氏20个市场监管所和73家大中型企业负责人进行知识产权培训,就企业商标战略、知识产权的布局和挖掘、专利侵权纠纷的应对策略、专利申请的基本流程和专利技术交底书的撰写等实用知识、技能进行了培训,解答了尉氏企业在专利申请、知识产权保护运用等方面遇到的现实难题。

下午,开封市市场监管局与尉氏县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一同前往立邦涂料、瑞腾管业等企业,与企业知识产权工作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交流,仔细询问了企业目前在复工复产、知识产权等方面遇到的困难,解答了企业在中国驰名商标申报、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疑问,为进一步打造尉氏良好的知识产权氛围和优化营商环境作出应有贡献。(开封  刘克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