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1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会上,习近平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

2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二级巡视员吴灯展、副局长闻相俊,以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南区三楼多功能厅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共同见证了中华民族这一伟大历史时刻。

3

在观看直播过程中,干部职工们认真倾听习近平总书记回顾8年来我国在脱贫攻坚伟大斗争中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会后全局干部职工将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努力建设知识产权强省,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文化传播中心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