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出台《产业知识产权(专利)联盟服务管理办法》

日前,沈阳市《产业知识产权(专利)联盟服务管理办法》正式出台。

产业知识产权(专利)联盟建设工作,旨在促进知识产权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提升企业和产业自主创新能力。依照国家知识产权局《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建设指南》,沈阳市知识产权局于5月21日制定发布了《产业知识产权(专利)联盟服务管理办法》,明确了联盟的基本原则、组建、运行和管理。

联盟的出台,改变了以往知识产权资源分散、浪费,难以形成合力和区域产业竞争优势的局面,取之以“抱团取暖”,凝聚产业集聚力,共同对抗来自外部的行业风险,将为沈阳市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同时,提高了联盟内部创新创造能力、助推形成高价值专利,提升了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和专利协同运作能力。(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