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考前强化培训班在西安圆满结束

      2013年9月6-8日由中华全国专利代理人协会和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共同举办的2013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考前强化培训班在西安圆满结束。主要来自陕西省的90余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进行了简短的开办仪式。陕西省知识产权局政策法规处张生处长主持开班仪式并致辞,他首先表达了对中华全国专利代理人协会再次在该省举办强化培训班的谢意,随后介绍了陕西省近年来申请量增长情况及专利代理人队伍的缺口;鼓励学员选择专利代理行业作为自己的职业,并祝考生考试成功。协会教育培训部 梁津娣 老师做了简要发言,阐述了协会在西北地区举办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考前培训的意义和目的。介绍了协会对本年度考前培训工作的整体安排。最后,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取得实效。

为期三天的培训班,主要内容涉及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申请文件的撰写与案例分析、审查意见通知书答复与案例分析、复审无效撰写实务等内容。此次培训,协会邀请到了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机械发明审查部黄军容副处长、专利复审委员会审查业务处李熙老师为学员授课。两位老师根据考试大纲的要求,将涉及的知识点进行了全面梳理并结合历年考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析,对高频考点进行了重点讲解。两位老师特别强调了实际代理与资格考试的区别。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课程安排紧凑,老师讲课生动,讲授课程重点突出,条理清晰,分析透彻,针对性强,不仅对应试有帮助,对实际工作同样有很大帮助。

经过3天的培训学员们感到收获颇深,在教师和学员的共同参与下培训班圆满结束,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