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专利审查指南》修改宣讲及征求意见培训班的通知

专利局审查业务管理部拟定于10月22日组织召开《专利审查指南》修改宣讲及征求意见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日程安排:

时间

会议日程

9:00-11:00

实审部分修改内容介绍

11:00-12:00

提问和讨论

13:30-15:30

复审、新型、外观、初审修改内容介绍

15:30-16:30

提问和讨论


二、参会人员

经验丰富的专利代理师。

三、培训地点

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

四 、其他事项

1. 往返交通费自理,培训期间提供用餐。

2. 外埠人员可提供1晚住宿(名额有限,报名请备注住宿)。

3. 每事务所限报1人。

4.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培训仅限低风险地区人员报名参加;

5. 因名额有限,报名一经确认,须全程参加。培训人员不得缺席,不得由他人代替,非报名培训人员不得进入培训教室。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务必提前告知会务组联系人;

6. 请参训人员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的相关工作要求,按照酒店要求办理入住时测体温、出示健康宝及近14天行动轨迹。培训期间须配戴口罩,接受上下午两次体温测试,并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五、报名方式

请参加人员登录协会网站(http://www.acpaa.cn/font/register_order/onlineRegister.jhtml?catId=4)进行在线报名,额满即止。

六、 联系方式

高 飞  gaofei@cnipa.gov.cn 62083925

陈炜梁 chenweiliang@ cnipa.gov.cn  62084373

 

审查业务管理部

2020年10月10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