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中国光谷”知识产权国际论坛在武汉召开

11月11日,以“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构建与知识产权发展”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中国光谷”知识产权国际论坛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方洁出席活动。

方洁指出,知识产权已成为武汉的新引擎和产业创新发展的关键支撑,武汉开展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创建工作,推进国家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在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知识产权事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为武汉经济复苏和城市营商环境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开幕式上,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中国办事处主任刘华代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邓鸿森先生视频致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原校长吴汉东、欧洲专利局原副局长及英国利兹大学、伦敦大学、澳大利亚西澳大学等专家学者进行主题演讲。

据悉,“中国光谷”知识产权国际论坛已连续举办18届,论坛每年围绕当下知识产权热点问题展开研讨,为国内外的专家学者、企业知识产权工作者提供交流平台,对营造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氛围、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