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部署开展打击非正常专利申请行为专项行动

日前,沈阳市知识产权局印发《关于开展打击非正常专利申请行为专项行动的通知》(下称《通知》),组织辖区各单位开展打击非正常专利申请专项行动。

《通知》要求各地区要严格核查本地区专利申请情况、评价指标设定和资助政策制定情况,同时对国家知识产权局转办的2020年度非正常专利申请线索要及时依法依规处理,督促申请人和代理机构主动撤回不以保护创新为目的的专利申请,做好自查和整改工作。

沈阳市高度重视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工作,已将提升专利质量,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写入地区知识产权发展规划及年度工作重点。此次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专利申请行为的通知》的重要举措,将有力提高全市对规范专利申请行为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突出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导向,为沈阳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创新动力。(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