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知识产权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3月31日,青海省知识产权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深落实,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热情,不断提高党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深入理解为什么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为什么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等内容,增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决心和信心,坚定党员干部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计划安排,党支部书记以“那时他们正年轻!”为题,开启了“四个一”活动首次党史故事分享,讲述了毛泽东、周恩来、卢德铭、瞿秋白和狼牙山五壮士等革命先辈年轻时的英雄事迹,激励党员干部要不负青春、不负时代,心系家国、心怀信仰,坚定不移跟党走,在搏击风浪中增强斗争本领,在实践历练中提高政治判断能力。党员干部就学习内容和党史故事展开了讨论,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在履职尽责中历练坚如磐石的信仰、坚不可摧的信念、坚贞不渝的忠诚。(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