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举办“苏地优品”地标品牌产品直播推介会

近日,由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南京市知识产权局指导,江苏商标品牌研究中心主办的“苏地优品”江苏地理标志品牌产品直播推介茶叶专场活动在南京顺利举行。

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传博表示,此次活动是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在2020年“苏地优品”直播推介活动经验基础上对地理标志产业促进工作的进一步探索,是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精准聚焦产业知识产权工作、引导茶叶经济与网络经济融合发展的新实践。

南京雨花茶、洞庭山碧螺春、金山翠芽、金坛雀舌等6家茶叶类地理标志品牌产品逐一亮相;来自抖音、淘宝和大蓝鲸三大直播平台的247万余人次观众参与了活动;在传播与弘扬中国茶文化的同时,实现直接销售109万元,带动销售351万元。

据了解,作为国家首批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用标志使用核准改革试点省份,江苏扎实开展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使用核准和监督管理工作,截至2021年4月底,江苏完成地理标志专用标志换标用标的茶叶企业达到254家,涌现出三万昌、碧螺、盛峰、雪松等一批苏茶知名品牌,地理标志助推茶叶产业发展的作用不断彰显。(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