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举办知识产权培训基地能力提升暨教学观摩活动

日前,四川省知识产权培训基地能力提升暨教学观摩活动在绵阳举办。此次活动由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主办,四川省知识产权培训(西南科技大学)基地承办。

与会专家以《如何发挥知识产权培训基地的作用》为题,介绍湖南大学在发挥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基地作用方面的先进经验,并由四川轻化工大学、西华大学代表分享知识产权示范、试点工作经验,来自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老师以“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与专利信息利用”为题,攀枝花学院、四川文理学院老师以“专利文献在高校项目立项、研发过程中的应用”为主题,开展竞课活动。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有关处室负责人解读四川省知识产权培训基地管理办法,并组织全体人员对《四川省知识产权培训基地评估细则》、《四川省知识产权培训教育师资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

参加活动人员一致认为,此次活动谋划科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收获很大,相互交流沟通,取长补短,既学习了省内、省外优秀培训基地的先进经验,又提升了授课技能。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积极运用此次活动成果,继续努力开展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建设工作,力争发挥出培训基地更多、更大的作用,为国家引领型知识产权人才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