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新型制度等领域业务交流培训班在武汉举办

     近日,中华全国专利代理师协会与实用新型审查部在武汉共同举办实用新型制度等领域业务交流培训班。专利局实用新型审查部二级巡视员付刚、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李述武、中华全国专利代理师协会常务理事胡建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专利局审业部、复审无效部、新型部、专利检索中心、各专利审查协作中心以及专利代理师5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班上,审查专家以及专利代理机构代表分别围绕实用新型专利制度形势、专利申请质量提升、实用新型相关法律修改、实用新型典型案例研讨及实用新型创造性评判等内容进行了发言。随后,在交流环节,审查专家和代理师就相关问题以及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付刚巡视员对此次培训进行总结,他强调,无论是审查员还是代理师,都应当把握政治大局,增强政治意识,夯实业务基础,提高工作水平,严守纪律规矩,营造健康环境,齐心协力,携手并进,在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上取得新突破,在努力建设知识产权强国上取得新进展,在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成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