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召开专利开放许可试点和专利转化专项计划相关政策解读会

9月9日,福建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专利开放许可试点和专利转化专项计划相关政策解读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各设区市及所属县(市、区)、省局知识产权相关处室、省知识产权发展保护中心,部分高校院所、企事业单位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福建省实施专利转化专项计划及专利开放许可试点相关政策、专利开放许可实务、专利权质押与专利实施许可在企业经营中的运用以及专利转化专项计划资金支持范围和使用参考标准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解读会的举办有效提升了与会人员对专利转化专项计划实施工作的理解和认识,为加快推进专利转化专项计划顺利实施,确保项目实施取得预期成效提供有力保障。

下阶段,福建省知识产权局将以实施《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为抓手,扎实推进专利开放许可试点和专利转化专项计划实施,不断研究,提出新思路、新举措,着力解决专利转化运用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全面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质量、运用效益、保护效果,为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