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师协会组织开展第三期专利业务办理系统线上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协会行业服务能力,加强专利代理机构对专利业务办理系统的操作技能,帮助代理机构更深入全面的掌握系统,协会在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自动化部、初审及流程管理部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于3月23日组织开展了专利业务办理系统线上系列培训班的第三期。本次培训班以腾讯会议线上形式召开,共300位相关专利代理机构从业者参加。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初审及流程管理部高茜老师重点对专利业务办理系统客户端操作实务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讲解,随后初审及流程管理部戴文杰副处长对代理机构操作过程中遇到的疑惑与问题进行了深入、充分的交流与答疑,参与的代理机构反馈本次培训非常务实、高效,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会后,协会将本次培训的视频录像和课件及时发布至协会网站,供未能参加的代理机构下载学习。下一步,协会将继续广泛收集代理机构系统使用过程中的意见建议,通过培训等多种形式持续提升专利代理机构信息化操作水平,助力专利代理机构提升工作效率和代理质量,不断提升协会对外服务能力。(代理师协会 高鑫焱供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