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期专利业务办理系统 线上培训班的通知

  专利业务办理系统已上线运行,为进一步提升专利代理机构对新系统的操作技能,帮助代理机构更深入全面的掌握系统,提升协会行业服务能力,在前期需求调研的基础上与国家知识产权局相关部门沟通,中华全国专利代理师协会拟组织开展专利业务办理系统不同主题的线上系列培训班,本系列培训班邀请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相关老师主讲,现将第二期培训班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会议时间:2023年3月16日  下午14:00-16:00

  会议形式:腾讯会议

  腾讯会议号:509 9655 7723

  会议日程:

时间

培训课程

授课教师

14:00-15:20

专利业务办理系统缴费服务操作说明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初审及流程管理部 赵晓华副处长

15:20-16:00

在线互动及问题答疑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初审及流程管理部 赵晓华副处长


  因腾讯会议参会人数的限制,每家机构仅限一人参加,进入会议以后请将姓名改为 机构代码 姓名 ,请各专利代理机构尽量派出相关业务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全程录像,培训视频会后在协会网站发布,供未能参会的专利代理机构下载学习。

  咨询电话:高鑫焱010-82112031

        徐 颖010-82117871

 

 

 

中华全国专利代理师协会

2023年3月13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