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师协会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推进文化自信自强”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华全国专利代理师协会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推进文化自信自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集体学习观看了CCTV13推出的《沿着总书记足迹 汲取文化自信的力量》和《一带一路上的中国名片》系列之《文化·民心相通》纪录片。2023年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纪录片对“一带一路”十年进行回望,是“一带一路”建设的影像志和成绩单,民心相通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一带一路”建设的人文基础。
  通过组织观看记录影片,进一步让我们深入了解了我国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成就和贡献,在春节到来之际感受“一带一路”上的文化魅力,丰富了党员的文化生活。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备受“一带一路”建设成就的震撼和鼓舞,同时增强了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责任感、使命感。(代理师协会?白朝品供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