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4年专利代理师远程教育培训的通知

为助力新修改《专利法实施细则》和《专利审查指南》落地实施,推动专利代理行业高质量发展,协会于2024年继续开展专利代理师远程教育培训课程请各专利代理机构和专利代理师 根据实际需求自愿报名学习 。具体事宜如下: 
   一、在线报名地址 
   http://www.acpaa.cn/font/register_order/onlineRegister.jhtml?catId=3  
   二、学习登录地址 
   http://ycjy.acpaa.cn/main.htm  
   三、登录用户名及密码  
   用户名:个人资格证号
  如个人资格证尾号带有字母,请将数字与字母一并填写,字母为大写,例:1234567A
   四、报名 缴费起、止时间  
   2024年4月3日10:00至2024年12月6日16:00,建议采取先报名后缴费的方式。
   五、登录密码
   协会将在收到报名信息及缴费信息的五个工作日内开通报名学员的学习账户并将登陆初始密码发送至报名时填写的联系人邮箱及手机号中。请联系人务必及时将密码告知报名人员。
   六、学习起、止时间 
   自报名 缴费均完成的5个工作日后自行登录培训系统进行学习,2024年12月20日16:00关闭学习系统。
   七、培训课程内容
  2024年远程教育培训将陆续新增更多培训内容,目前即将上新的课程有:《外观设计相关法律制度修改》、《外观设计本国优先权制度》、《局部外观设计的审查》。
   八、缴费金额 
  培训费用:200元/人 
   九、缴费方式  
  1.银行转账 
  户 名:中华全国专利代理师协会 
  账 号:778350009411 
  开户行:中国银行总行营业部 
  银行行号:104100000045 
  机构统一缴费,请在汇款或转账附言中注明:2024远程教育 机构代码 总人数,例:“2024远程教育 11111 10人”。个人缴费的学员,请在汇款或转账附言中注明“2024远程教育” 机构代码 学员姓名,例:“2024远程教育 11111 张三”。 
  2.支付宝、微信扫码均可
   十、注意事项 
  1.协会现开具的为电子发票,报名及缴费成功后会将电子发票发送至报名时填写的邮箱内,因此请您务必正确填写邮箱地址。
  2.登录远程教育培训系统后,所有课程均可观看学习。
  3.学员完成学习后,可在协会网站“专利代理师培训记录查询系统”实时查询课时情况。学习1小时记为1课时,本学习课时仅计入2024年专利代理师年度执业培训课时当中,不计入诉讼代理人诉讼业务培训课时。
  4.如出现无法登录学习的情况,建议学员核实是否已完成报名与缴费工作。 
   十一、咨询电话及邮箱 
  1.报名、缴费等问题请咨询: 
  教育与培训部 010-62089416、62089415 
  2.技术支持请咨询: 
  信息技术部 010-62089425、62089429



中华全国专利代理师协会  2024年4月2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