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遴选专利代理机构助推专利转化运用典型案例的通知

各代理机构:

为助力推进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专利转化运用专项行动方案(2023—2025年)》(国办发〔2023〕37号),及时总结推广专利代理机构在推动专利转化运用方面的有效做法和典型经验,助力代理机构高质量全方位发展,在全社会营造有利于专利转化运用的良好氛围,现面向专利代理机构征集遴选相关典型案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各代理机构在推动专利转化运用过程中积极拓展服务领域,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并在2023年以来取得重大突破进展的典型案例。

二、案例要求

征选案例应聚焦专利代理机构在专利转化运用的全链条或某一/某些重要环节发挥的积极作用,紧扣专利转化运用产生的市场价值和社会效益,体现实效性和示范性,发挥指导借鉴作用。撰写案例应真实可靠、数据准确,内容完整、适宜公开(模板见附件1)。

三、遴选与推广

协会组织专家对案例开展评审,遴选出的典型案例将在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期间起陆续公开发布和推广,在行业相关会议、论坛上进行宣传展示,精选优秀案例集结成册并视情况出版,引导广大专利代理机构投入到助力专利转化运用的过程中来,让创新主体充分了解机构在此过程中的价值和作用。

四、有关要求

请于2024年4月15日前,将案例汇总表(电子版和加盖公章后的PDF扫描件,见附件2)和全部案例文件(电子版)汇总在一个压缩包内发送至联系邮箱:international@acpaa.net,邮件标题和压缩包按照“专利转化运用典型案例报送(机构名称)”命名。

特此通知。

 

附件: 1.专利转化运用典型案例征集表

    2.专利转化运用典型案例汇总表

 

 

 

中华全国专利代理师协会

                            2024年4月3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