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龙亭区科技局和检察院联合举办4.26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4月26日,龙亭区科技局和检察院侦监科联合举办知识产权法制宣传活动。

  为更好地契合“创新创造改变生活,知识产权竞争未来”宣传主题,增强活动效果,龙亭区科技局和检察院设置宣传展板,对侵犯著作权罪、假冒专利罪、假冒注册商标罪、销售侵权复制品罪等生活中经常遇到的罪名进行重点解读。

  龙亭区科技局和检察院运用司法实践中的典型案例,有针对性地宣传尊重知识、尊重他人的智力成果、知法守法等思想,并积极解答前来咨询的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极大地增强了群众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本次活动共发放《知识产权法》、《知识产权问答》等宣传资料200余份。(龙亭区科技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