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知识产权局深入产业集聚区开展维权援助活动

  4月27日,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司法局联合组织濮阳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与濮阳市保护知识产权律师服务团部分成员,赴濮东产业集聚区、清丰产业集聚区开展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活动。

  在濮东产业集聚区,一行人员向企业介绍了知识产权保护与维权工作情况及市保护知识产权律师服务团相关情况,就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详细解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在清丰县产业集聚区,开展了“专利与专利保护”专题培训。重点讲解了专利与专利保护的基本内容,强调入驻产业集聚区的科技型企业要学会运用专利制度, 利用好政府的优惠扶持政策,提升企业的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能力,并与参加培训人员面对面交流。希望产业集聚区与市保护知识产权律师服务团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为企业提供好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保护好企业的知识产权,促进产业集聚区创新驱动发展。(杨景丽 刘亚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