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入驻第五届商丘电动车展览会

  5月4日,第五届商丘电动车展览会在中原佳海商贸城举行,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全国30多个省份的电动车生产商、经销商参与,汇聚了国内电动车行业近百家重量级企业。河南(商丘)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入驻本次展会。活动期间,维权援助中心设立咨询台,公布维权热线电话,现场共解答参展商和群众各类知识产权咨询40余次,其中专利方面的20余次。工作人员还向各展位发放专利保护法律书籍100余份,宣传彩页300余份,对参展商一些专利标注不规范行为进行了提示和制止。

  本次活动,提升了广大参展商、消费者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加强了展会的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为展会顺利举办营造了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环境。(商丘市知识产权局 陈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