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召开营商环境评价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

12月15日,商丘市召开全市知识产权系统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推进会,市场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马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建军副调研员强调了召开这次会议的重要性,对所辖各县(区)营商环境评价指标结果进行了讲解和解读,并对商丘市2019年度评价以总得分77.67分,在全省排名第13名,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商丘是全省提高分数最多、提升位次最快、进步幅度最大的市。根据《评价报告》,2019年度商丘市县营商环境评价总体得分情况是:民权县76.03分,睢阳区73.34分,梁园区72.01分,永城市70.44分,睢县70.38分,示范区69.77分,柘城县68.28分,宁陵县66.25分,夏邑县64.76分,虞城县61.96分。马建军副调研员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是城市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要求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看行动,在有限时间内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理清工作思路,清醒认识不足,对标找短板,高标准推进营商环境评价知识产权工作。要紧盯目标与评价指标不放松,参照省先进单位标杆,努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管知识产权工作的副局长及知识产权保护股和促进股股长及局相关科室共计3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郑向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