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开跨区域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统一执法行动动员会

6月23日上午,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漯河市跨区域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统一执法行动动员会。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全安,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科科长王永红、漯河市综合执法支队知识产权执法大队副队长王峰及各县区分局分管知识产权领导和业务股长参加会议。

1.png

会上,下发了《关于开展2021年度跨区域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统一执法行动的通知》。王永红传达了晋冀鲁豫四省执法协作会议精神及相关要求,部署跨区域打击侵权专项行动有关事宜。

岳全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跨区域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对于知识产权大保护、严保护和优化漯河市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各县分局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严格按照会议和通知要求对各自辖区内企业进行排查,并认真做好此项工作的总结,为优化漯河市营商环境做出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