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市场监管局随省知识产权局到浙江学习调研

7月6日至9日,南阳市市场监管局3名工作人员参加由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组织的赴浙江省学习调研活动,河南省知识产权局法律处处长涂先明带队。

图片1

7月7日,调研组一行前往浙江省知识产权研究与服务中心,在浙江省市场监管局保护处副处长张志中和浙江省知识产权研究与服务中心主任赵志强的带领下,参观了知识产权业务受理窗口并召开座谈会。涂先明处长介绍了河南省知识产权工作情况,赵志强主任介绍了浙江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2

7月8日,调研组一行前往桐庐县,参观了中国杭州(制笔)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和桐庐县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中心副主任周思奇介绍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相关问题与中心工作人员交流探讨。

图片3

通过此次学习调研,极大地拓展了工作人员的视野,下一步要认真学习浙江省和先进地区工作经验,努力提升业务素质和能力,为南阳市知识产权事业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