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专利申请质量提升交流培训班(宁波)的通知

为了促进专利代理机构与国家知识产权局有关部门的沟通与联络,加强专利代理师与审查员的业务交流,加深专利代理师对相关法律条款及其审查实践的理解,解决专利代理和审查实务中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高审查质量和代理质量,中华全国专利代理师协会与专利局审查业务管理部定于2020年10月20日-23日在浙江省宁波市召开专利申请质量提升工作交流培训班。

一、培训主题(拟定)

1、专利申请质量提升工作介绍

2、专利审查指南修改情况介绍

二、参加人员

1、国家知识产权局

来自专利局审查业务管理部,各专利审查协作中心的部门领导及资深审查员。

2、执业专利代理师 (须执业3年以上),共49人(含2名发言人)。

三、培训日程

10月20日下午   16:30-18:30报到(携带本人身份证件)

10月21日全天   09:00-17:00主题发言

10月22日上午   09:00-12:00主题发言

10月22日下午   14:00-17:00交流研讨与培训总结

10月23日上午   09:00-10:00退房

四、培训费用

执业专利代理师: 注册费免费,食宿免费(含10月20、21、22日住宿,10月20日晚餐,21日三餐,22日三餐,23日早餐,10月23日10点前退房),往返路费及其他费用自理。

五、培训地点

宁波鄞州明州里亚朵酒店 一层亚朵厅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钟公庙街道宁南北路1058号

酒店联系人:谢经理18267474426

六、注意事项

1.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培训限低风险地区人员报名参加。

2. 因名额有限, 每家代理机构限1人(含发言人所在机构) 。报名一经确认,  培训人员不得缺席,不得由他人代替参加, 培训期间培训人员务必全程参会。  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务必提前告知会务组联系人。

3.请参加人员登录协会网站(http://www.acpaa.cn/font/register_order/onlineRegister.jhtml?catId=4 )进行在线报名,  执业专利代理师执业须满3年 。额满即止,学员名单将在协会网站公布,不再另行通知。

4. 培训课时:本次交流培训班共计A类培训12课时,要求参训人员每日签到,未签到视为未参加培训。

5. 请参训人员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的相关工作要求,按照酒店要求办理入住时测体温、出示健康码及近14天行动轨迹。培训期间须佩戴口罩,接受上下午两次体温测试,并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6. 请参训人员于10月15日前将本人14天行程卡截图发至协会邮箱mail@acpaa.net。


联系人:赵  明  010-82117871 

邮箱:mail@acpaa.net




中华全国专利代理师协会

2020年10月12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