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武汉(汽车及零部件)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护航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

12月11日至13日,2020年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在武汉举办。中国武汉(汽车及零部件)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进驻博览会,联合武汉经开区(汉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武汉经开区知识产权工作中心,为展会提供知识产权宣传咨询、维权保护和政策解读等服务,营造了知识产权保护的良好氛围。

展会期间,联合驻会人员共巡查展位300多个,接待参展商知识产权咨询9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此次知识产权护航活动有效保障了展会的正常秩序,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下一步,快维中心将通过构建快速授权、确权、维权服务机制,助推汽车及零部件产业转型升级,发挥知识产权创新驱动作用推动武汉疫后经济高质量发展。(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