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持续推进“知识产权助力产业强链”产才对接行动

日前,“知识产权助力产业强链”产才对接活动在紫金山实验室举行,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传博出席活动。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江苏中心(以下简称“审协江苏中心”)、紫金山实验室等单位20余人参加了对接活动,这是今年继姑苏实验室后又一场重要的对接活动。

会上,紫金山实验室相关负责人与审协江苏中心相关负责人代表产才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审协江苏中心将重点为紫金山实验室提供专利审查政策解读、专利信息利用、专利申请布局等咨询服务;紫金山实验室将为审协江苏中心专利审查员提供网络通信与安全领域项目实训等实践活动;双方还将共同开展网络通信与安全领域专利态势分析及前瞻性研究。

会议围绕紫金山实验室未来网络、移动通信、网络通信安全三大主要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研讨了相关知识产权管理和保护需求。紫金山实验室与审协江苏中心表示,双方将加强深度合作与交流,互通有无,发挥专长,力争在未来网络与系统、网络通信内生安全、移动通信系统与关键核心技术上取得突破,加快布局一批高质量专利。

张传博在会议总结中指出,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产业知识产权工作,始终将服务重大创新载体、重点企业作为重中之重。希望双方认真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知识产权高层次人才服务产业创新发展的有效模式,形成经验向全省推广。省知识产权局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协调,跟踪服务,切实为重点产业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