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东北片区知识产权“五进”推进会在达州召开

日前,由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主办、达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的川东北片区知识产权“五进”推进会在达州召开。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党组书记、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赵辉出席会议,作《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专题解读报告,安排部署知识产权“五进”工作;达州市副市长、市委秘书长唐志坤出席会议并致辞。

赵辉在专题解读报告中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加强知识产权工作的政治站位;要深刻领会《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把握好新时代全面加强知识产权工作的根本遵循;要深入领会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切实开创新时代知识产权工作新局面;要深入分析2020年全国和四川省知识产权发展状况,进一步把握四川知识产权发展的优势和短板。赵辉在报告中就学习贯彻《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省实际,详细介绍了新时代四川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几点思考。赵辉强调,各市(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要统筹布局、科学谋划,进一步增强知识产权“五进”的聚合力;要搭建平台、强化保障,进一步增强知识产权“五进”工作的推进力;要培育典型、加强宣传,进一步增强知识产权“五进”工作的影响力。

会上,达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元市教育局、遂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充市农业农村局、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就知识产权“五进”工作做大会交流发言,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做大会书面交流。

四川省委宣传部、经济和信息化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广元市、遂宁市、南充市、广安市、达州市、巴中市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经济和信息化、教育、科技、人力和社会保障、农业农村、市场监督(知识产权)等部门的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达州市所属县(市、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达州市国家级及省级经开区、高新区管委会分管知识产权工作的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170余人参加会议。(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