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专利代理业务线上交流会成功举办

  2022年4月7日,中华全国专利代理师协会与英国专利律师协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共同举办2022年中英专利代理业务交流会。协会副会长吴大建、党晓林、顾问姜建成及部分常务理事、副秘书长赵建军、曾凡夫现场出席此次会议,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司派员作为顾问参加此次会议。英国专利律师协会副会长Daneil Chew等通过网络远程出席。副会长吴大建在开幕及闭幕式中致辞。

  会上,协会副会长党晓林和会员代表罗菊华分别介绍了中国可专利性问题探讨和中国药品专利早期纠纷解决机制,英方就欧洲统一专利及统一专利法庭及欧洲专利局视频口审程序等问题分别做了介绍。在讨论环节,双方与会代表与发言人就双方发言内容及目前国际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此次交流会是自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中英协会双方首次通过线上形式开展的交流活动,通过向英方介绍我国知识产权领域的最新动向,对展示我国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新成就,促进英方受众客观全面认识中国知识产权具有积极影响。同时,此次交流使得我国专利代理师对国际知识产权热点有了更充分和及时的了解,更为有效地促进了我国专利代理质量和效率的提升。(代理师协会李晓莉供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