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中国专利电子申请网关于专利业务办理相关系统公众用户试用通知

一、试用背景情况介绍

  为进一步提高专利审查质量和效率,为公众提供高效便捷的审查服务,国家知识产权局将开通“专利业务办理系统”。为配合“专利业务办理系统”上线,拟于12月26日至12月31日进行公众用户系统试用。本次试用旨在帮助公众用户提前熟悉待上线系统的功能,加强对系统的了解。

二、试用范围

  试用系统:专利业务办理系统网页版、专利业务办理系统客户端、专利业务办理系统移动端、EAC客户端、公众查询、专利和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业务办理统一身份认证平台、互联网证据平台。

三、时间安排

  (一)时间安排:12月26日-12月31日

  (二)试用用户:开放试用。

  (三)公众用户可以自由试用系统,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记录,并于12月31日前统一反馈本轮试用问题。

  (四)系统登录:

  可以通过自行注册、原有账号补录进行登录系统试用。

  (五)反馈机制:

  1.试用记录:为了方便用户准确的进行定位问题,提供了试用问题反馈的模板,试用用户根据使用中的相关问题或者建议,通过文字描述和附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反馈。

  2.问题反馈表:

  由公众用户填写机构/单位名称、试用人员及联系方式、试用日期、基本的测试环境、试用的模块,选择问题类型和记录问题发生的操作步骤、出现的现象,必要时可以通过用附件配图说明。

  (六)试用数据清理:

  本项工作只提供系统试用,试用期间产生的所有数据、注册的账号信息均不作为正式业务数据。2022年12月31日公众用户试用结束后,我局将清空所有参与试用的公众用户在本次试 用期间产生的全部数据。

  (七)反馈途径:

  本次试用期间代理机构通过邮箱:eac@acpaa.cn反馈,社会公众用户通过邮箱:xtsy@cnipa.gov.cn反馈。

四、专利业务办理系统移动端

 

  移动设备环境要求:ios 11及以上版本或android 6.0及以上版本以及鸿蒙操作系统。

五、专利业务办理系统网页版

  http://111.205.189.149:8000/

  终端环境要求:运行在匹配的操作系统上的Firefox 88及以上版本、使用Chrome内核的主流浏览器(含Chrome 54.0及以上版本、360浏览器9.0及以上版本、Microsoft Edge 100.0及以上版本、Opera 90.0及以上版本)。

六、专利业务办理系统客户端

  http://111.205.189.149:8000/GzfwYwblGlwhTMVC/GzfwYwblGlwhT/selectKhd

  操作系统要求:WINDOWS 7及以上版本。

  终端配置要求及兼容性: 终端最低配置为CPU 1.0 GHz以上、内存4GB以上,客户端程序安装所需硬盘空间不低于2GB。

七、其他模块地址:

  公众查询入口:专利业务办理系统首页中选择“专利审查信息查询”进入。

  专利和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业务办理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入口:专利业务办理系统首页中右上角选择“登录”或者“注册”进入。

  互联网证据平台入口:专利业务办理系统首页导航图标寻找“互联网证据平台”进入。

八、各模块迁移数据截止时间

(转载自中国专利电子申请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