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师协会召开节假日纠“四风” 集中教育会议

近日,代理师协会召开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会议,支部书记、协会秘书长赵建军主持会议,协会领导班子成员,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中规公司总经办成员、党小组组长及青年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支部副书记、纪检委员曾凡夫传达了《中共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市场监管总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精神。并进行提醒教育,协会秘书处及下属企业干部职工要持续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纪律意识,严于律己。要弘扬新风正气,带头厉行节约,廉洁过节。
   会议要求,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斗争精神抓作风、反“四风”,坚持纠树并举、破立并进,严格家教家风、树立文明风尚。要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在深入开展知识产权代理行业“蓝天”专项整治行动、从严打击代理非正常申请、无资质专利代理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中主动作为,凝聚知识产权行业高质量发展合力,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提供坚强作风保障。(代理师协会崔立莹供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