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针一线皆关情,巧手编织寄爱心——协会分工会开展“恒爱行动”公益活动

以爱穿针,用情引线,心手相连,传递温暖。一场以“爱”“温暖”和“奉献”为主题的“恒爱行动”公益活动,在中华全国专利代理师协会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代理师协会职工及其家庭成员踊跃参与活动,为定点帮扶地区儿童编织了毛衣及围巾。
  一团团五颜六色的毛线,经过一双双巧手编织,变成了一件件“温暖牌”毛衣。“爱心妈妈”们把深切的关怀融入一针一线之中。代理师协会的职工在结束一天的工作后,晚上抓紧时间织毛衣,想着尽快织好,这样就能早点把毛衣送到孩子们手上。不仅职工在织毛衣,还发动了自己的家庭成员一起织,她们听说要给帮扶地区儿童织毛衣,大家都很积极。 
  此外,“爱心妈妈”们用视频的方式向在外地擅长织毛衣的长辈们请教,如何织好看的花型?如何让织出来的毛衣又舒服又暖和?视频那一端长辈们传授大家编织毛衣的技法,告诉两股线、满天星的织法,上下针错针织出来的,图案就像夜晚满天的星星一样好看。
  一针一线带着点点爱心和深深爱意,给孩子们带去关爱和梦想,希望孩子们穿上爱的毛衣,这个冬天将不再寒冷。(代理师协会 何晓岚供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