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师协会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近日,代理师协会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总结交流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党支部书记、秘书长赵建军主持会议,协会秘书处领导班子、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青年工作组组长、各部门单位负责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

  各部门单位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开展情况,包括加强理论学习、行风建设、外事活动、宣传阵地建设与舆情处置等方面的情况,交流了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的想法。通过交流,参会人员进一步提升了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更加准确地把握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

  赵建军总结了协会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并对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思想基础;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完善工作机制和流程规范,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管理;要加强网络行为管理,及时关注干部职工的思想动态,积极加以正面引导;要加强宣传统筹工作,形成“以全国协会和地方行业组织所属平台为主体、会员单位宣传资源为延伸脉络”的行业大宣传工作格局;要结合本职工作,深入思考落实《推进专利代理行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年)》的工作举措,切实将意识形态工作融入各项工作中,推动专利代理行业高质量发展。(代理师协会 白朝品供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